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人生中许多美好的东西,都是意外。。

“人生中许多美好的东西,都是意外。”
这句话,是摘自张小娴“我说谎,你微笑”书里的。。
我非常地认同这句话, 也就如同我现在的心情。。:)

对,我已经告别我的单身生活了。。
不知不觉,我竟然已经单身十个月了,如果是孩子都能生出来了。。哈哈。。:P

这是我想告诉他的。。

是他,让我告别了我的单身。。
是他,改变了我蛮多的想法。。
也是他,让我对感情有了不同的观点。。

S.P,谢谢你,嘻嘻。。 我又讲了谢谢。。:P

3 comments:

kiM said...

Congrats!!
Happiness always~

Anonymous said...

把记忆转为回忆
愿你幸福~

:)

* Joanne said...

kim: thanks alot.. u2 ya.. :D
ple: ah pou~ thanks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