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送给你。。

我喜欢,凝视着你,当你驾车的时候;
我喜欢,凝视着你,当你温书的时候;
我喜欢,凝视着你,当你睡觉的时候。。
想念那些时候。。

送给你,我的Dear。。

我有着你 任何地方都有力气
你令我任何事都撑得起
欢喜与悲 全部刻骨铭记
挽着我也是你手臂
感激因你 未来日子依靠着你
来日记起 再说到下世纪
我依然记得得起 都因你

有你的一个热吻
令我不需要担心 爱你不需要原因’’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爱 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
习惯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爱你 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

呵气在玻璃上面
画心型的圈 雾渐渐不见
你终于出现 听不进劝
对爱死心眼 希望这趟爱情走很远
我用我指尖 画心型的圈
然后碎碎念 想像你听见
空出时间 默背你的脸
认真翻字典查我们的 永远


很开心,能和你在一起;
很幸福,能拥有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n will love you always~! 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