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终于的终于~~

终于终于~~ 我都把所有澳门和香港的照片edit完了~~

edit了将近一个月,终于都被我edit完了~~ 真的是太开心了~~ 因为实在太多照片了,全部有九百一十九张照片,而需要edit的有整整有一百多张,所以,就越edit越懒惰,而越后面的照片,就越简单。。哈哈。。 不止那样咧,就因为一下子edit太多的照片,搞得我最近都很懒惰edit,没什么花样了。。 哈哈。。

虽然blog还没写完,但四天三夜之旅,我已经写了两天两夜了。。 我会过几天再继续写~~ :)

快去游览我的澳门香港之旅吧~~ 虽然日期和publish出来的日期差的好远,但最终都被我弄好了。。 而三月还有曼谷的,希望那时回来有时间让我edit照片~~ 嘻嘻~~ :p

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照片明明size是一样的,但有一些就是publish出来后比较小。。 没力气了啦。。 哈哈。。 还有有一些照片是用过paint来resize的,所以resolution变差了,但我真的没力气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