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爱香港!!I Love Hong Kong !! 下篇。。

Day 03: 香港 - 海洋公园
因为昨晚走路回酒店,很累,所以很早就睡了。。 所以嘛,就起了个大早。。 其实是大姐先起身,然后再叫我们醒。。 准备好后,原以为daddy mummy也好了,哪里知道他们还没好,所以我们就先去附近看看有什么东西吃。。
一走出酒店,我们记得昨天看见对面街有麦当劳,大姐说香港的麦当劳很好吃,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所以我们就前往麦当劳。。 走到哪里,我们看见招牌,但却不见店。。 原来,麦当劳正在装修。。 -.-''' 真是炸到~ 于是我们就看看附近还有什么好吃的。。 我们找到了一家点心,我老豆的至爱~~ 看到好像不错,然后又不太清楚他们要不要吃,索性走回酒店等他们,哈哈。。
这就是我们吃的点心啦~~

还有吃点心时拍的照片。。


吃完点心后,我们和昨天一样,搭地铁,但今天没有专属的地铁,而是搭巴士。。 嘻嘻。。 有够难得的咯~~ 一家人一起搭巴士~~ :D 我忘了是多久的路途,但没有很久啦。。 这是在等巴士时拍的~~

到达啦~~ 这就是香港的海洋公园~~ 和迪斯尼乐园比,在海洋公园拍的照片比较少,因为都是那些玩的仪器,不像迪斯尼乐园,很多都是很美的sculpture,让所有入场的人能够拍照。。 但,我们还是有拍一点点啦~~

我们的入门票~~

一进门就是纪念品店。。 看这些可爱的熊猫包包,我的娘买了一个哦~~ 它的布质是超舒服的~~

逛完商品店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海洋公园之旅啦~~
我恩爱的爹娘~~

那里有一些些仪器是马来西亚没有的,满好玩的~~ 嘻嘻。。 姐姐和弟弟一直被我硬拖去玩。。 哈哈。。 很爱哦~~ 除了玩,我们也观赏了海豚和海狮的精彩表演~~ 他们那里的海豚很聪明咧~~ 很精彩哦!

这是我们逛完鲨鱼馆后,在商品店里拍的。。 很sampat咧~ :P

走了走,肚子饿了!肚子饿了! 哈哈。。 终于都被我们吃到了香港的麦当劳~~ 这就是香港海洋公园里的麦当劳啦~~

还有很可爱的两父子~~ 嘻嘻。。。

吃饱后,我们就排队坐缆车到另一个(a new phase)我知道华文要怎样讲。。 那里还没有完全发展完,算是刚刚才开发的~~
在缆车,我们不停摆动,mummy很紧张咧~~ 哈哈。。 这是我们在缆车上拍的照片~~ 看和我们一起act cute的爹娘~~ 嘻嘻。。

到了!到了! 我们到了那个new phase,那里不太大,因为还在发展当中~~ 我们先前往熊猫馆,因为我老姐迫不及待想看和她同名的熊猫~~ 在熊猫馆外,我姐和熊猫盈盈合照~~

在熊猫馆里,不能用闪光灯,所以拍的照片都不太清。。 看完熊猫后,我们就在熊猫馆商品店里逛,因为大姐说要买些熊猫盈盈的东西留念~~

从熊猫馆出来后,我们原本想去排队搭热气球的,但原来已经天暗了,热气球收档了啦。。 没辙,我们就只好在假的热气球里拍照啦~~

拍完照后,我们就前往出口处,在那之前,我们又去了商品店。。 嘻嘻。。 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可爱的东西~~ 就是它们啦~~
很可爱吧? 虽然没办法把他们全部买下,我想买的只有三个啦。。 虽然只买了一只小只的,但还是很开心~~
在前往出口处前,我和姐发现了这个。。 她叫我拍下来回去给koko看。。 哈哈。。

离开了海洋公园,我们搭巴士到下一站。。 我忘了我们搭去那里了,但我们要去的是女人街~~ 这就是女人街啦~~

看我捣蛋的弟弟。。

我们边走边买小吃吃,很爱咧~~ 这就是我大姐的挚爱 - 许留山~~

还有这间也是我姐的挚爱 - TAKOYAKI~~
我们女人街逛了好久哦~~ 差不多要逛到荷兰了~~ 因为我们不知道逛到哪一条街去了。。

这是迷路途中路过的一间,算是土产点吧~~ 迷路也不忘买东西,嘻嘻。。

最后,在路人的帮助下,我们终于都回到了酒店~~ 哈哈。。 我们的酒店在地图的顶端,但我们刚才却走到了地图的底端~~ 哈哈。。 厉害吧~~
Day 04: 在香港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们全都睡迟了,因为昨晚回到来已经很迟了。。 十二点check-out,我们接近十一点才起来。。 赶啊赶,终于都准时check-out了~~
虽然check-out了,但我们的行李还寄放在酒店,应为我们的班机是傍晚的,所以还有时间逛~~
大姐带我们去一家酒楼吃点心,和那天的不一样,这间比较高级~~ 这些都是我们吃的点心~~

这都是在等待时拍的~~


吃完后,我们就前往了我们女生的战场~~ 这是前往战场路途中拍的,看我姐sampat的脸~~

这就是我们的战场啦 -- H&M

我们在里面逛了很久,逛到都不想走,逛到时间都差点过了。。
时间到了,我们回到了酒店,等待拿行李。。 这是在lobby等待时拍的。。 看我们三个sampat的脸~~

拿了行李后,我们就前往巴士站,等待去机场的巴士咯~~
到啦。。 到啦。。 到香港机场啦。。

在排队check-in~~

看我大姐贪吃的样子~~

终于的终于,我们都回到新加坡了~~

看我很累很累的样子

虽然这次的旅行,很累很累,但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很喜欢酱子冒险,拿着地图满街走~~ 哈哈。。 看看我这次的战利品~~
在香港买的靴子。。

我在海洋公园买的超大绒毛手机调饰。。 蓝色的哦~~
林峰的爱在记忆中找你专辑。。
我的挚爱~~ 在迪斯尼乐园买的迷妮雨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