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爱香港!!I Love Hong Kong !! 上篇。。

十年后,我们终于都一家人出国旅行了~~ 经过多重波折,我们一家五口终于都找到了得空的日子,一起出国旅行咯!我们去了铜锣湾,买铜锣烧。。海南岛,吃海南鸡饭。。旺角,买旺旺。。好笑吗? 不好笑哦? :P

上星期放假,我们一家人去了澳门和香港旅游。。 我们不是跟旅行团去的,因为我老豆不喜欢,他喜欢探险,拿着地图满街走。。 就因为去了香港,搞得我现在啊。。 爱死香港了!!
我们第一站是澳门,之后就会坐船去香港。。

Departing: 新山 - 澳门
我们搭了最早的那趟班机。。

Day 01: 澳门
下了机后,前往酒店check-in。。 但因为时间的关系,还不能够check-in,所以我们就把行李寄放在酒店,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早餐寻宝~~ 我们搭了的士,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很远~ 其实大姐和mummy之前去过一次了,所以都是靠记忆力咯! 他们只记得那里有个很出名的猪扒包~ 所以我们就向着我们的猪扒包前进。。 走走问问,我们终于问到了。。 但,猪扒包三点才有,所以我们就随便点些东西填饱肚子咯。。 那里的食物,蛮奇怪的。。 就是,猪扒面,就真的是“猪扒+面”,你不会找到其他的东西在里面,就算是葱,都没有。。 还有就是,好像也没有什么卖相似的。。 我不是在批评呀~ 纯属个人意见~~ :)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到附近的街道逛逛咯。。我们在钜记饼家逛了逛,买了些土产。。

这间店的布丁很诱人哦~

看我很忙很忙的老豆~

这就是澳门的街道。。 总觉得那辆维他奶的罗里很特别,所以就拍了下来。。

买够了土产,我们就前往了很有名的六星级酒店 - 威尼斯人 (The Venetian)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因为那个effect不是我edit的,而是让我不小心拍到的。。 向左走,向右走,哈哈。。

参观完了威尼斯人后,我们就返回我们的酒店check-in 。。休息,梳洗完毕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澳门之旅下篇~ 我们去了一个很有名的地方拍照留念,可是我不记得那里叫什么了。。:P 而这就是我们家难得一见的全家福~

还有我们胡闹的照片~~














拍完照片后,我们都饿了,所以就找东西吃咯~~ 每次看TVB的局集,澳门很出名的就是“双皮奶”啦。。这就是很有名的“双皮奶”,“菠萝包”和“猪扒包”啦~~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血拼啦~~ 血拼归血拼,我们也不忘拍照~~ :P


逛着逛着,我们又饿了。。 因为一整天没吃到一粒饭耶,zan1 hai3 yam1 gong1 咯~~ 于是我们就想说前往渔人码头看看。。这就是澳门渔人码头 - Macau Fisherman's Wharf :

经过我们的努力搜索,那里的餐馆都好贵,而且都是自助餐。。 所以我们就决定回酒店附近看看。。不知道我们算是幸运还是好彩,因为当我们到达今天下午经过的小飞象餐馆,招待员竟然告诉我们说停电,所以要关店了。。 当时的我们真的是被炸到咧~ 没辙,我们唯有在找看别间餐馆,正当我们要走都隔壁街时,突然看见有灯闪闪,于是我就跑回去看看,小飞象有电了,于是我就问啊,有电了,那会继续营业吗? 他问了问厨房,然后说“有!”,当时的我们,真的开心到要昏了咧~~~ :P 这间小飞象餐馆是一间葡式餐馆,它的菜式都蛮特别的~

吃饱后,我们就步行回酒店,途中让我发现了两件特别的事。。
事件一:我们发现原来在澳门路旁,都设有一个蛮深的四方形的area。。 这个area原来是为了宠物而准备的。。 就在同一时间我们真的发现了蛮多的主人带着他们的狗狗出来大解,不是一个哦! 是很多个! 那时已经是接近凌晨十二点了。。
事件二:在澳门,那些L license的人竟然是用Toyota Yaris来学车的。。 =.=

Departing: 澳门 - 香港
我们没有起了个大早,因为昨天晚上迷了路然后又玩得很迟,我太累所以蛮早就睡了。。check-out后,我们离开前在酒店又麻烦别人帮我们拍了张全家福,虽然有点blur blur的,但还蛮美的。。

拍完照后,我们就搭了小巴前往码头搭船去香港咯~~~ 这是daddy和大姐在排队买船票~

Day 02: 香港 - 迪斯尼乐园
如果没记错,大概是一个钟头后我们到达了九龙。。 这是下船时拍的~~

因为已经有点迟了,所以我们赶紧搭的士前往酒店~~ 在前往的路途中,我发现了这个 >> Perodua Kembara!

到了到了!!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

香港的酒店都是超迷你的,因为地方小嘛~~ check-in后,我们休息了一下下,然后就走路到附近的地铁站他地铁到迪斯尼乐园咯~~ 我们在地铁站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些东西添饱肚子~~ 虽然说便利店没什么好拍,但我只想把每时每刻都记载下来,照片将会是最好的证据~~

这张照片我觉得是在去地铁站路途中大姐拍的,记不太起来了。。 很sampat的样子~ 哈哈。。

我的老豆在买票~~ 嘻嘻。。 可见得我很无聊吧! :P

地铁还没来,所以我们就边等边吃边拍照~~ 哈哈~~

上了地铁也不放过~~ 哈哈。。

因为迪斯尼线,必须转去它的专属迪斯尼地铁。。 等待时也不忘拍照~~ 我们像情侣吗??

来了来了~~ 那可爱的迪斯尼专属地铁~~


就连那把手都是米奇形状的,是超可爱的哦!

到了到了~~~我们终于都到达了~~~ 嗒哒!! “香港迪斯尼乐园”



我们的入门票~~

进场咯~~



一进场,我们就坐了乐园里的火车绕场一周。。 我们因为迟了,所以错过了一个精彩的表演。。 那个表演,所有的迪斯尼character都会出来表演唱歌和跳舞。。 但,大姐说不要紧,下次我们再来,一定会看到的~~ :D 这是火车还没开时,所拍的~~ :P

看完火车后,我们就看见了排队和唐老鸭合照的队里没什么人,所以就去和他拍照啦~~ 这次的旅行,我们拍了很多全家福,很开心哦~~


和唐老鸭的全家福,我edit了两个版本~~ 嘻嘻。。 超可爱的~~ :p


和唐老鸭合照完毕后,就在旁边而已,又一辆很旧的三轮车,那可是“UPS - United Parcel Service”的三轮车,不必说,又是拍照咯~~ 嘻嘻。。


拍完后,原本想前往迪斯尼博物馆观看观看,就正好外面也有拍照,那是和高飞狗和另一只狗狗拍照~~ 这又是另外一张全家福,虽然老豆的头被遮到了,但还是很可爱,自然~~ :D

这就是睡美人的城堡,我忘了价值多少钱,很美吧?

离开博物馆,在博物馆外拍的~~

离开博物馆后,我们发现了和米妮和米奇合照的队伍就在对面,而且不太多人耶~ 于是我们也就去排队咯~~ 哈哈。。 我老豆说他很像是买票进来拍照的。。 :P


那个人都不懂会不会用相机的,光天化日竟然都可以拍到酱懵。。 真的是炸到咧!!=.= 拍完照后,我们就前往了泰山的家。。


下一站就是米奇幻想曲。。


其实啊~ 我们才玩了30%的乐园,因为我们接近正四点才进场,而那里七点所有的乐园都会关闭,然后会放烟花,然后那些商品店就会营业到八点。。 为了找我要的雨伞,我们拼了命的冲到商品店里,因为我们以为所有的店都会在七点前关。。 那时候,还离七点还有十分钟,我们进了店,我忙着找我的雨伞,然后哪知道daddy问了店员,说商品店会营业到八点,那时我们才松了一口气啊~~ 我们逛了逛,我终于都找到了我要的雨伞,但烟花快开始了,mummy说等一下再到回来。。看完烟花后,我们在街道旁帮daddy mummy拍了张情侣照~~

然后我们先到了水晶店参观~~ 里面的东西都好美哦~~ 这是一套的水晶,很可爱吧~~ 我一看见了,就叫daddy来看,那是我们一家人耶~~ :P 因为大姐属狗,所以那只狗就是她咯~ 哈哈。。

逛完了水晶店,我们就到回去了商品店。。 嘻嘻。。 我们啊~ 在里面逛了蛮久的,因为我忙着选我的雨伞,然后又不懂要买什么给bee bee,弟弟呢也是不懂要买什么给他的女朋友。。 我们就忙着看,忙着玩,又忙着拍照~~ 哈哈。。 对了!又是拍照~~ :P




很爱这个包包,但不舍得买。。 但,现在有点后悔了~~ :( 我不管了啦! 这个十月,我一定要把它买回来~~ 要等我哦!! *wink*

接近八点了,是时候离开了。。 离开前,再来一张情侣照。。 嘻嘻。。

在出口处前,再来几张~~ 哈哈。。


搭地铁前。。。 最后一张在迪斯尼乐园的全家福~~ 又注意到吗? 我老豆围了一个很可爱的围巾~~ 那可是我们三个一起买给他的宝贝哦~~ 因为mummy觉得很sampat很浪费钱,所以daddy就不买了,但我们都觉得很可爱,所以就一起出钱买给daddy咯! 他是超开心的。。嘻嘻。。

离开了迪斯尼乐园,我们就前往找寻我们的晚餐了~~ 找啊找~~ 找啊找~~ 因为香港大多数都是面食,但我们家有两个饭桶,哈哈。。 开玩笑啦~~ 只是没吃到饭,很像不自在。。 最终,都让我们找到一间蛮有名的店,叫做“大家食”。。 为什么我会说蛮有名的呢?? 因为那间里,有好多好多和名人的合照,全都是那间店的老板和名人,艺人的合照。。


请别误会~~ 这些照片不是我拍得很恶心,但,那些饭一拿来就差不多是酱的了。。 就如我在澳门所讲的,那里的食物好像没什么卖相似的。。 :P 添饱肚子后,我们只是逛了逛附近街,没什么特别,因为那个时候蛮迟了。。 大姐一直忙着找他的许留山,找是找到了,但关店了。。 之后我们发现了下条街有间也是卖甜品的店,于是我们就试试看咯~~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P

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所以就走路去地铁站咯~~ 路途中,我和大姐找到了一间鞋店,因为我的鞋子被我走坏了~~ :P 所以嘛。。 当然就是买过新的啦~~ 哈哈。。

麻烦的大姐,还没试好。。 我都试好了,还在店外和弟弟拍照了咧~~ 哈哈。。:P

嘻嘻。。 那天晚上,我们的得到了很大的教训。。 那就是,因为买鞋,我们搭不到最后一班地铁。。 哈哈。。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我们就走路会酒店~~ 哈哈。。 告诉你,我觉得,我在那里一天走的路,可以从Cyber走到KL,我没有开玩笑哦~~ *w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