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终于的终于的终于~~~

终于啊~~ 我都把我澳门香港之旅写完了~~ 很开心! 很开心!

写了老半年,终于都写完了。。 为了方便,我把香港之旅的那个post的日期改成今天的日期,方便想阅读的人阅读,也方便我自己回味一下~~ :P

很开心,也很期待,下星期就去曼谷了~~ 超兴奋的。。 因为可以大买特买~~ 哈哈。。 幸好让我找到了方法处置我不要的衣服,又没有浪费,真开心~~

这个学期过了一半,有开心,也有担心。。 因为下学期我们就搬出去了,下学期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的Internship。。 开心的当然就是搬出去啦。。 担心当然就是Internship咯。。

只希望一切顺利~~ 然后十月就能去香港。。 哈哈。。 开心!开心!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能不能慢下来啊? 或是直接停下来。。 好想停留在这个阶段,22岁,不太老,但又有一点点成熟,虽然我的样子不太像,哈哈。。

得空的话,就去阅读我的澳门香港之旅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