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华乐演奏会 - 三月里的小雨

华乐演奏会 - 三月里的小雨,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三月二十七号,晚上七点半的华乐演奏会,吸引了接近两百个人前来捧场,很开心哦~~ 有一些同学不顾midterm前来捧场,真的感激不尽。。 其中还有我们FCM的lecturer,一位日语讲师,从UTAR,Melacca MMU,还有拉曼来的学生,可算是不简单哪~~

演奏会和之前一天,也就是彩排当天,我都拍了不少照片。。

这是彩排的时候。。







所有的筹委和工委们。。

Gan Gan~~

诗宜~~

皓声~~

我和雨琳~~

stella和雨琳~~

我和stella~~

carlyn和诗宜~~

val,carlyn,奕心,stella,诗宜,我和雨琳~~

wee wee和我~~

carlyn,诗宜和wee wee~~

wee wee,carlyn和华乐演奏会表演者~~

很sampat的两个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