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Sunway Pyramid 造势活动~~

昨天,星期六,我们全创的工作人员,可说是齐齐都到了Sunway Pyramid~~ 当然就是我们的造势活动啦~~

那天的活动,算成功吧? 我不太清楚,因为我只负责我的meetoto~~ 哈哈。。 她们都说我已经走火入魔了咧~~ :P

那天虽然很忙,但还是不忘了拍照。。 :P

那天我和另外三个女生是负责帮我们全创的赞助商宣传他们的新网上游戏。。 这个网上游戏满特别的,不妨试一下。。 www.meetoto.com 这是meetoto的所有工作人员~~

我和小珍。。


我和sotong诗宜。。

这是我,春君和诗宜所作的资料展。。 因为尺寸上的问题,所以资料不够,看起来有点空~~ :D

还有一些些照片,迟些会upload~~ *w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