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我是寄生虫

今天
我已经搬离了Kelana Jaya..
那么我现在在那里呢
我,“投宿”在gangan的家..
嘻嘻..
感觉有点奇怪
但还蛮兴奋的.. :)

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还没睡
因为今天是这星期比较轻松的一晚
而且刚刚install了”Spore”,
一个新的game,gangan介绍我的
蛮不错玩的
graphic全部都很smooth
刚刚她教我玩
而且我边喊边玩
超刺激的.. :p

是时候该睡了
迟些会upload一些我投宿gangan家的照片..
还有
独自一篇关于’Spore’的pos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