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另一个天堂 - 王力宏 & 张靓颖


这只是120秒的MV,不是完整版本的。。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 & 张靓颖

力宏:你取代 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靓颖: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在这一秒

力宏:你为我的世界
合唱:重新彩绘

靓颖: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力宏: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唱: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力宏: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靓颖:只想陪在你身边

力宏: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踢开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简单

靓颖: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合唱: 哦~~
想把你的明天仔细翻阅 哦~~

靓颖: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力宏: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唱: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合唱: 哦~~
靓颖: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力宏: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合唱: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唱: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力宏: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靓颖:我只想陪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