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加油哦!林峯!

已经遗弃了我的部落格好多天了。。 还将它藏了起来,因为在烦着新的版面,迟迟都不满意。。
除了烦这个,我咧。。 就刚刚把少年四大明捕看完了。。 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哈哈。。
惨的是。。 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林峯了。。 是很喜欢很喜欢那种。。 我中了毒了。。
之前是很喜欢他的声音,很lam,很好听。。 但现在,就因为四大明捕,就很喜欢他了。。 今天又一直重复看会他之前演的几部戏。。
惨。。 我好怕我会中毒很深啊~~ 救命~~ =.=

加油哦!林峯!

这是我的新版面。。 搞了满多天的。。 因为我本身很喜欢 old england style 的,原本就想弄得 old england style 的感觉,结果却变成了酱。。 =.= 一点 old england 的感觉都没有。。 :(
还是不怎么满意,有待改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