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谢谢。。

今天放工后,原本想早点回来等kong他们一起吃,哪里知道Annie突然问我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吃?于是我当然说好啦!

他知道我很想知道多点路,于是就教了我一条捷径到公司。。 然后终于我都到了“明天”,在我脑海里传说中很久的一个地方,载了Annie的表妹后,我们用捷径前往着明天。。

当转了个弯,我就已经觉得那里很熟悉,哈哈。。 刚好那么巧,之后有一个位子,于是Annie就叫我先停在那里,她再去找过。。 停了车后,我就先随着Annie的表妹找位子坐。。

哈哈。。 原来那里我真的去过,那一带啦,不是明天。。 原来传说中的明天就是那里哦! :P 而我最爱,挚爱的“肥佬蟹”的总行,就在后面,真的太开心了。。 那一带看起来满多东西吃得。。

今天最让我开心,兴奋,感到满足的是,我终于找到PJ,KL这一带最好吃的“擂茶”。。 终于终于都让我找到了。。 而且而且,是超级好吃。。 他可是Astro“一天五餐”介绍的哦! 嘻嘻。。 竟然让我误打误撞找的咧!!

而且今天下午,我也适合Annie一起吃。。 我和她的Ex-同事一起吃。。 其实之前已经吃过一次了,今天是第二次,我蛮开心的,认识了新朋友。。而且他们都蛮搞笑的,虽然年纪和我有些距离,但沟通上市没距离的。。:)

很满足很满足的一天。。 真的很开心,虽然我们聊了一些我们的不满,但还是开心的。。 :D

很谢谢Annie! 我又更熟悉SS2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