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瘾,被吊起来了。。

刚从香港回来
好开心哦!任务成功!!
嘻嘻。。
香港的post still in the process,
请耐心等待。。:)
这是去香港前修的头发,算新发型吧。。


从去香港到回来的短短几天,
我似乎在过着很高尚的生活。。
为什么呢?
因为,
我进的店,看的谈的,
要买的都是
LV, Coach, Braun Buffel, Prada, Miu Miu等等。。
其实LV和Coach,
他们都不怎么看不上眼了,
因为太普遍了。。
他们是谁呢??
不就是我老姐和老妈子咯。。 =.=

最近被他们影响得满严重的,
我不算是个会在衣服或包包上追名牌的人,
只要品质不错,我都能接受。。
我姐和老妈,都满喜欢买名牌,
不算是追名牌啦。。
只是在物质上讲求更好的品质。。

就短短的几天,
我的“瘾”终于被他们吊起来了。。 =.=
不是好的现象哦~~
家里多个拜金女了。。
哈哈。。
我一向来都和姐不同,
我花的钱不在衣服或包包上。。
之前读书时,
常换电话,
把所赚的钱,
统统拿去换电话,
一分都不剩。。

现在呢。。
不玩电话了。。
喜欢自己掏腰包买些电脑的东西,
或是eletronic thingy,
就去年才买了架Cybershot - T2 哈哈。。
有点神经。。 :p
但,在香港时,
那个瘾,
被吊起来了,
就这样,
我被影响到了。。

现在的我,
想开始存钱买个包包,
但,因为某种原因,
经济有点不允许。。
但,我会努力的。。
:D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