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林峯 Raymond Lam - Your Love

林峯,出了第二张专辑啦~~
好开心哦!
买是还没买啦~
但,已经试听了。。
超好听~
不是因为我喜欢他而说好听哦~~
是真的很好听。。
值得买哦~~


这第二张专辑命名为“Your Love”
一共收录了十首歌。。
最特别的是
这十首歌里有一首是华文歌
是峯和泳儿合唱的
超好听的
但我本人比较喜欢粤语版本的。。 :)

01 爱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後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02 爱人与海

在木伐抱拥 横渡过红海为了找你
可惜你却生气浪花忽而卷起
熟睡在爱海 谁料爱情能被你狠狠浸死
只怪喜欢你不起
撑呀撑 恐怕一直在原地
突然消失了落脚地
得你一声对不起
活在大海 只可以漂泊
并没甚麽 比起你凶恶
你是个浪我怎寄托
如大海失去湾港
活在大海 想找救生索
船儿停泊不了你的海角
爱你也许要将情怀挥霍
潮汐都乾涸

自问是我蠢 停在码头等待你欢送
可惜你太广阔 并不可以相拥
巨浪又暗涌 无限只船停在你宽广领海
比我好的太多种
撑呀撑 恐怕一直在原地
突然消失了落脚地
得你一声对不起
哪个会用爱心打扰我
八十个浪拼命冲走我
漏气的水泡却同情我
活在大海 只可以漂泊
并没甚麽 比起你凶恶
你是个浪我怎寄托
如大海失去湾港
活在大海 想找救生索
船儿停泊不了你的海角
折断救生艇的情怀摩托
沉没於天国


03 Tonight

看着你六十度斜膊弧度
你背脊熟汗在渗透程度
会引发动脉热烫似雷暴
男孩们就是路过要留步

谁人做你的压轴
期待为我张开记录
求别再假冷酷
除下内敛眼光太拘束

靠向我回家倾倾底细
严例在这晚不切实际
除防卫试试不克制
Tonight Tonight

听节拍自动共眼尾摇曳
看两脚慢慢共你有连系
要世界现在为你去停滞
贴近我自愿为你变门卫

谁人做你的压轴
期待为我张开记录
求别再假冷酷
除下内敛眼光太拘束

靠向我回家倾倾底细
严例在这晚不切实际
除防卫试试不克制
Tonight Tonight

背向我明知天生高贵
随着直觉放心去顺势
还呆滞要探测边际
Tonight Tonight

靠向我回家倾倾底细
严例在这晚不切实际
除防卫试试不克制
Tonight Tonight


04 明天以后

曾流行情歌虽则都继续播
可惜今天无缘一起高歌一趟
唱 没结果 再合唱亦没结果

明明以前是我傻 求求你姑息我
填词人替我写出的痛楚
期望你开口唱吧 合唱歌那可得我

当初你抛开我
我独唱一次“认错”
你为何麻木地高歌 (唱下去不理为何)
消失的激情还要热播
谁人仍然是你记住的一个

失去的恋爱难以勉强
开一句声 听着情歌总能满足一秒遐想
日后留恋你的声线
恐怕未放下 明日更不堪设想 (而我不堪设想)
一千句 亲爱的 恐怕时间到了无缘又遇上
我亦无办法得到见谅
忘掉我声音以后别惆怅 (沉默一刻我在惆怅)
始终无法合唱

祈求回头亦太难 如何唱多一晚
无人饶恕我比悲歌更惨
其实你分手以后 这一天已心淡

当初你 抛开我 我独唱一次 《认错》
你为何麻木地高歌
消失的激情还要热播
谁人仍然是你记住的一个

失去的恋爱难以勉强
开一句声 听着情歌总能满足一秒遐想
日后留恋你的声线
恐怕未放下 明日更不堪设想 (而我不堪设想)
一千句 亲爱的 恐怕时间到了无缘又遇上
我亦无办法得到见谅
忘掉我声音以后别惆怅 (沉默一刻我在惆怅)
始终无法合唱

你要试着放低我
我怕我以后还是唱没结果(已是结果)
以后得一个

失去的恋爱难以勉强
开一句声 听着情歌总能满足一秒遐想
日后留恋你的声线
恐怕未放下 明日更不堪设想 (而我不堪设想)
一千句 亲爱的 恐怕时间到了无缘又遇上
我亦无办法得到见谅
忘掉我声音以后别惆怅 (沉默一刻我在惆怅)
始终无法合唱


05 凭良心说再见

谁叫爱意或会高又会低
没法因起誓便破例
有泪流 亦有欢慰
爱与罪大概相抵

和你爱到未彻底便见底
别要把丑陋代美丽
爱若难医好伤势
说再见 无愧於心底

分开也像各自放生
勉强爱比独身凄惨
温心的纪念放与不放纵是难
良心恐怕没法拣

开心太少 伤心太多
无谓在 享受著痛楚
分享太少 争执太多
何以要爱得折磨
一生太短 牺牲太多
宁愿就强忍短痛 别再拖
舍得更多 得到更多
别叫美好的旅程 仿佛与奋错
相恋也不过 为了欢笑过


06 影子的爱情故事

难道我已变了哀伤的尾巴
陪着你去逛街到夜就回家
连在一起不算差
没法分离才可怕
谁又会对着背影讲声你好吗

明白这个志向真的有点假
然后那个觉得跌下在泥沙
未必转身安慰它
但却暗中牵着它
谁又会叫背影拖得那么黑

爱是日的夜的光
我是谁的谁的影
面前或斑斓 或惨淡
放不开 无办法
你是极高傲的身
我是谁卑微的影
从来未亲近 问怎么撇下

还是这个世界忠心太简单
然后那个也想结伴在人间
未必转身安慰它
但却暗中牵着它
谁又会叫背影始终那么黑


07 浮生若水

即使身处逆流未畏惧
我两手一转势便浮浪午睡
任潮浪再巨 也冲毁跌碎
何妨学习轻舟懂得戏水

假使所爱流离在对岸
我的心肯轻放便难被碰撞
为谁而震荡 没法守便放
离离合合悲悲喜喜似水 别强挡

善莫善于水 轻与重 也借势推送
柔弱莫弱于水 水转动 卸去了心痛
容大莫大于水 将压力化清风
河到 顽石也融 将恨意归空

不争先气度才无处觅
永远不执于有敌才无固敌
动摇没法静 要懂得用劲
浮沉顺逆转身不沾背影 像泡影

善莫善于水 轻与重 也借势推送
柔弱莫弱于水 水转动 卸去了心痛
容大莫大于水 将压力 化清风
河到 顽石也融 将恨意归空

善莫善于水 水向下 退了也可进
柔弱莫弱于水 水舞动 那里要操控
容大莫大于水 山与岸 别作用
直到 顽石失踪 只望见清空


08 All About Your Love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令我渴慕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做我嗜好
几多关於心 几多关於你 都觉得好

热切到 当你睡了觉
当你笑着行 我祈求看到
未去到 一切是变数
清澈却迷蒙 我寻求线报

关于一颗心 永远碰不到
然而浪漫但愿捉得到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令我渴慕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做我嗜好
几多关於心 几多关於你 都觉得好

热切到 跟你在过去
跟你到未来 我祈求去到
未去到 一切是变数
清澈却迷蒙 我寻求线报

关于一颗心 永远碰不到
然而浪漫但愿捉得到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令我渴慕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做我嗜好
几多关於心 几多关於你 都觉得好

在众多K歌的思念里
从万册温馨的小说中
爱也许学到老 然后成为嗜好

让我推测关于爱的 猜不到
让我抛开关于爱的 做不到
但我喜欢关于你的 就够好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令我渴慕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做我嗜好
几多关於心 几多关於你 都觉得好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全部要渴慕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全是我嗜好
统统关於疑 统统关於爱 都觉得好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令我渴慕
It's all about your love 来做我嗜好
几多关於心 几多关於你 都觉得好


09 夏雪

抱紧了又再松手 一放便会收
是你很懂引诱 恨极更爱 快慰而难受

你刻意令我担忧 又回来躲到背后
暴走中回流 为着试探
谁会被对方拥有

在你一松一紧中散了又聚
愚忠的钟表都会累
何时方可把真心话炼成绝句
叫你为我流泪

如果必需等到初夏雪花纷飞
难保我活着 但欲经心死
到底 想玩把戏抑或逃避
人来人去后 回望像下世纪
情感的风筝半天吊要飞不飞
怀中泄漏着 地厚天高的距离
多好奇 想知你在和我较技
或在布景下 练戏

笑声正亮似配乐 突然沉思到冷漠
互相捉迷藏 亦未察觉
谁更被对方需索

如果必需等到初夏雪花纷飞
难保我活着 但欲经心死
到底 想玩把戏抑或逃避
人来人去后 回望像下世纪
难测的真心半天吊要死不死
怀中泄漏着 地厚天高的距离
多好奇 想知你在和我较技
或用爱享受 做戏


10 明天以后 (国语)

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
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你度过
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 我就走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
还来不及对你说 迟到的我的心动

你的好 你的坏
我的脾气你最懂
我不要你心疼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
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
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我不怕会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
我从来没对你说 压抑的 我的心动

我的好 我的坏 我的脾气你最懂
我不要你来心疼我
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
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我不怕会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爱情总让人折磨
所以我们才选择 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
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我不怕会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