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可怜又无辜的小牛

可怜又无辜的小牛~
看了包你笑到肚子痛!

有一天, 小牛在一个养了很多小鸡的家乡离家出走了, 因为小鸡都不喜欢他.
它在路上一直哭, 一直哭. 不久后, 它遇到了老牛.
老牛就问:" 小牛, 怎么啦? 怎么哭成这样? 有人欺负你吗?
小牛就回答:" 呜... 没有,可是我家乡的小鸡都很讨厌我,他们竟然在我离家出走前打我."
老牛又问到:" 为什么它们打你? 你有做对不起它们的事吗?"
小牛便回答:" 我都不知我做了什么... 我以前还那么关心照顾它们.
真是亏我一番好意, 而且, 我还在离家出走前对他们道别呢!
我只不过是说了 小鸡bye 小鸡bye , 它们就开始打我."

No comments: